The_Forgotten_ATLANTIS_

The_Forgotten_ATLANTIS_

Friday 15 July 2011

那个人

我最近发现,原来····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他无时无刻都存在。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他虽然不是时时刻刻在我附近,
但他就有种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的感觉。
很难想象吗?可以说是:
如果是我讨厌的对象,我会觉得好像被追踪,如果是我喜欢的对象,我会觉得温暖。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当我开心时,
他可以让我分享我的喜悦。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当我不开心时,
他是我第一个诉说的对象。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他从很早以前就愿意了解我的性格,
而我却对他一无所知。(在我看来,他好像也不怎么介意~)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当我想发脾气时,
他都刚刚好找我,
所以我就【顺便】对着他大喊大叫,给我骂或者碎碎念。
他也心甘情愿(我觉得是),
虽然近期他是有一些开始【发自内心的反抗】了,
他会反骂回我诉说的一字一句,
他会用站在为我那臭脾气着想的观点反骂回我诉说的一字一句。(我觉得是)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他会劝我,要多学会一些东西。
如果我哪天在外,就能自给自足。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他说的话都是我不大愿意听进去的,
但是却偏偏都是被他一枪击中了的。(我对某些事很固执)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在我立志要做什么大事的时候,
他会知道我只是三分钟热度,
他会说我,不要只会说不会做。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他有时会开玩笑的说着一些我们之间不正经的话。(我觉得是)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我不懂分寸的开玩笑过头时,
他会生气,而且是大生气!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不管白天停电还是晚上停电我都会找他抱怨。
因为白天停电太热,
晚上停电也是热,不过多加了一些让我感到害怕的漆黑。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的那个人,
他可以说是我的 流动blog
我随时都想发布我的最新动态在他那边。

而我倒昨晚才发现你的存在。
谢谢你一直存在。
谢谢你体谅我对周遭环境 与 在一路上我遇到的烂人种的 众多不满


ps:在我的脑里,【他】和【她】没差别,只是方便我打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