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Forgotten_ATLANTIS_

The_Forgotten_ATLANTIS_

Monday 11 July 2011

这次是谁怎么了?

你知道吗··
你次次带来的的伤害
使我不得不坚持次次的忍耐。

我不敢问:你是怎么了?
我反倒觉得好像是我怎么了。
好像是 我的妒忌心变强了、
好像是 我的想法变得比较敏感了、
好像是 我什么都往负面想了、
好多 好像是 在我脑中盘旋_

你知道吗··
如果说 —— 你次次带来的伤害使我的忍耐力已逐渐增强。使我的心懂得选择什么该归纳与不介意与介意。使我成长。使我以后好懂得这就是人情世故。
这样我的心 至少比较好受一些。

我们之间好像隔着一层很厚很厚的墙_
一道用红砖裹上石灰再涂上厚厚的漆或再加上個壁纸的墙
它 还厚到连蚂蚁都穿不过、大地震都不会裂出缝。
我也只能用我知道的这些来表达那面不该存在的墙的厚度与及那种对于它为何存在的无奈感。

它·不是无端端的存在的。
它其实从很久以前就一砖一瓦的在慢慢建起。
从当日的矮到不足以当绊脚石 变成今日的 无界高_
只怪当日我太小看它了。
任由那该死的工程师一块一块的砌出高大无比的它!!

我真希望那墙会像稻草屋般,在风雨后会因不堪风雨无情的欺凌而倒下。

我知道不可能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