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Forgotten_ATLANTIS_

The_Forgotten_ATLANTIS_

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从别人身上看到自己··


我想说,
可以从别人身上看到自己是很幸福的事_
不是用眼睛看,
而是用心里看。
但可惜,大多数人、不管他是瞎了或没瞎,都没这个福气。

从前当我讨厌 A 或 B 或 C 时,我就是讨厌!讨厌到不想见到,不想听到,连在同一个空间都不想。
好像他天生就是欠我讨厌的这样。

后来的几年前,我看了一本书
书中大概是这么写的,原来我们会讨厌某个人,是因为我们讨厌那样的自己。
起初我并不以为意。
后来的这些年,在人生的道路上看见的形形色色,我才渐渐领悟到其中的意义。

原来,我会讨厌、不喜欢某某
是因为我不希望自己变成那样的人。
不管是性格,态度,甚至是人人在乎的样貌。

从那开始,我开始很少讨厌某人了。
当有那样的人出现时,
我发现很多我身边的人都是选择远离。
但我开始会想接近他一点,(不是为了好处的接近,就只是实际距离上的接近--cm, m, km 那种距离)
我开始会暗自的观察着对方之所以让我讨厌的地方。
知道后,我就会改掉 或尽量避免自己变成那样。
在改之前,当然啦~我还是有很38的讲人家一下啦~ 阿哈哈!!

在这岁月的日子慢慢增加的日子里,
我开始不喜欢用【讨厌】2字,
也开始避免数量的增加。
只是有时真的忍无可忍就只好用【不喜欢】来形容。

而且还是很庆幸从来没有很靠近她过。啊哈哈!
但是最近我们这年真的有一个真的是弄到我很不喜欢她的人出现咯!我们几个朋友不只是都没有想靠近她的意思。这很矛盾?我不这么觉得。
这个人,我选择远离。其实不是很想写这段的,因为这样写后和原本的结尾很跳tone_
我觉得,这应该叫 立场上的 啊哈哈~ 


所以,
从现在开始 努力从别人身上看见自己吧。
真的会是很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